Chromecast&智慧音箱
更多智慧家電

 

 

event170210_money_640_00a

更多Google新品獨家報導

Google Pixel黑科技透過鏡頭偵測心律、呼吸

早在2月時,Google 就曾宣布適用 Google Fit 的 Android 手機即將推出測量心跳與呼吸頻率的功能。近日有外媒爆料,這項功能即將在8日開始登陸在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上。
2021-03-07

Google首款智慧手錶 Google Pixel Watch 傳言整理

Google 2021年1月完成收購 Fitbit 後,大家便相當期待同年也會推出 Google 自家的穿戴裝置—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然而截至今日,仍然沒有關於 Pixel Watch 發布的消息,但其實早在2021年4月 Jon Prosser 就有Google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的商品圖曝光囉!快來看看Google Pixel Watch 規格有哪些傳言吧!
2022-02-09

Google Pixel 7將配備螢幕下鏡頭?

在不影響照片畫質的情況下,螢幕下鏡頭並不是很容易應用,對此Google提出了一個巧妙的解決方案。
2021/07/09

搭載安卓12的Pixel平板將問世?

外媒根據Google的專利圖像創建了一系列Google Pixel平板電腦的3D渲染圖。
2021/10/01

更多Google商品開箱

Google Nest 智慧音箱比較與Google Nest Hub (第2代) 智慧音箱開箱,多了螢幕使用體驗更完美

Google Nest Hub (第2代) 智慧音箱擁有7吋觸控式螢幕,結合音樂串流、Chromecast 投放,以及Google語音助理,讓你輕鬆操控家中智慧家電。另外,在台灣大哥大申辦070智慧家庭通話服務,還可透過Google 智慧音箱打電話。如何申辦智慧家庭通話服務、歷代Google Nest 智慧音箱規格比較、Nest Hub有什麼特色?趕緊看下去吧!
2021-12-20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台灣上市,提供令人驚豔的 4K 畫質與 HDR

Google在2020年10月發表新一代 Chromecast 串流媒體設備,Google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其最大賣點在影像輸出畫質大大提升,同時標準配備還多了一個遙控器。目前已在台灣上市,快跟著小編的整理報導來了解一下第四代Chromecast究竟有哪些亮點特色?
2022-06-10

開箱 Google Nest Hub 2 智慧音箱,連六歲小孩都會玩的智慧家庭生活

大叔我從很早就開始 Follow 智慧家庭,總覺得只要動動口,就可以輕鬆開關家中燈光、電視、冷氣,實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得知Google大神推出最新智慧音箱後,打算來分享「Google Nest Hub 2 智慧音箱」開箱,準備華麗轉身成為一個智慧又愜意的老爸!也想跟我一樣享受我的智慧家庭my Smarter Home的智慧老爸們,快繼續看下去吧!
2022-12-08

首款支援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在台上市,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怎麼安裝設定?

長久以來 Google Chromecast 能將手機、電腦畫面投放至電視、大螢幕而受到消費者歡迎,2020年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已在美國推出,台灣的消費者等了近兩年才盼望到 Chromecast (支援 Google TV) 上市,究竟新一代 Chromecast 能為消費者帶來哪些嶄新體驗,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