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uy
精選商品
Watch推薦
Apple原廠推薦
myfone獨家報導
More >

更多AirPods相關報導

新版AirPods Pro 2知多少?AirPods Pro 2 USB-C版 與 Lightning版功能差異懶人包!

2023 AirPods Pro 2 USB-C版帶來全新功能!了解新舊版 AirPods Pro 2規格差異,深入探索Apple 2023秋季發表會上推出的AirPods Pro 2 USB-C版與2022年 Lightning版背後故事。

如何分辨 AirPods Pro 真假?五大辨識重點讓你秒變3C達人

傳授五招分辨AirPods Pro真假的小撇步!縱使外觀長得相似,但想以假亂真也難逃你的法眼。

AirPo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10大密技功能,你知道幾個?

身為蘋果愛用者的你,知道AirPods Pro有哪些使用訣竅嗎?不藏私趕緊來看吧!

依個人風格挑選 Airpods、Airpods Pro 保護殼,讓耳機化身為時尚穿搭配件!

將AirPods系列耳機保護殼分成七大風格,讓大家可以依循找到更適切的保護殼,將藍牙耳機視為日常穿搭的時尚單品!
More >

更多iPhone新聞

Apple iPhone 16 Pro傳言整理:更大的螢幕、拍攝按鈕、5G Advanced

雖然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距離發布還有大約9個月的時間,本篇整理了到目前為止關於iPhone 16 Pro預期的新功能和變化。

Apple iPhone 16 最新外觀曝光了:動態島、側邊動作按鈕、後置相機位置將改變?

Apple推出 iPhone 15 後做了設計變更,如曲線框架和霧面玻璃背板。下一代 iPhone 16 將在 iPhone 15 更新的基礎上進行升級,包括手機側邊的按鈕和相機佈局。

iPhone SE 4變大了!可能採用 iPhone 14機身設計

iPhone SE 4是Apple入門款 iPhone 系列的延續,預計將取代目前的第三代 iPhone SE。

15項初代iPhone沒有的功能

15年前賈伯斯讓iPhone出現在全世界的目光前,有外媒匯整了15項第一代iPhone發表時所沒有的功能。

180天竊盜保障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即日起 ~ 114/3/31
活動申辦資格:
  • 於myfone online(電腦版、手機版、APP版)購買活動商品可免費享富邦產險「個人隨身攜帶物損失保險」180天最高保障3萬元。
  • 此活動限購買人本人以信用卡刷卡或以購買人本人之電信帳單付款且為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23~65歲中華民國國民,並後續向富邦產險完成相關投保程序。
  • 每人於myfone online網站限享一次此免費保障,先前購買其他活動商品已獲得則無法再享。
  • 符合富邦產險相關核保規定【詳細內容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