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00203631374 RHINOSHIELD 犀牛盾 小米 Xiaomi 13T/13T Pro SolidSuit MagSafe兼容 磁吸手機保護殼 RHINOSHIELD 犀牛盾 小米 Xiaomi 13T/13T Pro SolidSuit MagSafe兼容 磁吸手機保護殼 小米 Xiaomi 13T/13T Pro 犀牛盾RHINOSHIELD
詳細說明
特色說明

MagSafe兼容 超強磁吸

打造MagSafe 兼容超強磁吸力手機殼,MagSafe 兼容保護殼經測試擁有原廠2倍以上磁吸力,使MagSafe 配件穩固吸附,不再擔心滑動、脫落。

經典鉅獻
SolidSuit防摔殼為普通手機殼創造一層新價值。 採用犀牛盾獨家材料ShockSpread™製成, 並經過多次研發嘗試,為你的手機殼背蓋添上匠心獨運的手感設計。

經典款
經典款SolidSuit強調舒適且帶有細緻紋理的材料,近似於皮革質地。
讓這款面料除了提供優質抗刮能力,更能展現出擁有者沉著而優雅的低調性格。

強韌耐用

創新材料ShockSpread™極度堅韌、不易破碎斷裂,同時能吸震、分散衝擊,以抵禦高強度的落摔力道。這項材料特性增加手機殼的彈性,即使經過擠壓也不易變形,讓手機殼能攻克手機任何角度的落摔、緊密貼合裝置,不因掉落而鬆脫。

如「隱」隨行

犀牛盾殼為市面上最輕薄的防摔手機殼,獨家材質大幅縮減手機殼的體積,在類似的防摔產品中,這款讓你更輕鬆掌握。
 

保護手機,更保護你

手機殼的研發過程除了保護手機,更將您的健康與安全考慮在內。產品中不含雙酚A/BPS/BPF等塑料常用的化學物質。


◆超強磁吸

◆超越軍規落摔標準

◆防手滑設計,讓你不再失手

◆開孔加大,適用更多廠牌的充電線

◆可相容多種滿版螢幕保護貼

◆食品級材質,產品不含BPA(雙酚A)/BPS/BPF

產品Q&A

Q: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產品是否有通過MFM認證?磁吸力是否與原廠相同?

A:犀牛盾產品團隊運用設計巧思,經測試產品磁力圈高於MFM認證,更擁有原廠2倍以上的超強磁吸力。

-

Q: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產品是否對醫療裝置產生潛在磁性干擾?

A:此產品包含的磁鐵可能會干擾醫療裝置,為避免對您的醫療裝置產生任何影響,請讓此產品與醫療裝置保持安全距離(須超過 6 英寸 / 15 公分;若為無線充電,則須超過 12 英寸 / 30 公分)。若擔心此產品會干擾您的醫療裝置,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和醫療裝置製造商。

-

Q:會影響手機行動無線功能(支付與充電)嗎?

A:經測試,產品不會影響手機NFC無線支付與無線充電功能。

*實際將因NFC讀取器位置及其他附加設備厚度而有所差異。

*無線充電功率將直接與變壓器、無線充電盤輸出功率而有所差異。

-

QRHINOSHIELD產品如何清潔、是否能接觸酒精?

A:經測試,在產品正常使用情況下,可以使用75%酒精快速擦拭、消毒(燙印、印刷款式區塊禁止接觸酒精)。因酒精具有腐蝕性,清潔部分我們建議使用清水擦拭髒污處即可。

 

產品包含

防摔背蓋手機保護殼x 1

貼心小叮嚀

※不適用犀牛盾固架(黏膠版)產品

此產品包含的磁鐵可能會干擾醫療裝置,為避免對您的醫療裝置產生任何影響,請讓此產品與醫療裝置保持安全距離。

◆清潔請用清水擦拭,避免使用含酒精的清潔劑,或過度用力擦拭。

◆本產品屬塑膠消耗品,可能會因個人使用方式而產生刮痕、髒污(黃污)、損耗,恕不在退換貨規範內,請小心愛護使用。

◆使用前請務必詳閱安裝教學,不洽當的安裝方式可能導致手機殼外觀受損。

◆如同其他保護類產品一樣,RHINOSHIELD 所有保護殼保護膜產品會為犧牲自身去保護手機,因此當你發現產品有明顯撞擊變形或嚴重耗損等現象,建議您停止使用並更換全新商品。

規格說明

✦適用 小米 Xiaomi 13T/13T Pro

標準配備

【產品內容】:

       1. SolidSuit防摔背蓋手機殼(MagSafe兼容)X1

您最近瀏覽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