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蛋蛋iPhone 5達人專欄

圖片

只不過是隻手機嘛,怎麼會跟社交有關係呢?是在講Facebook打卡嗎?no no no,筆者過去兩年曾經天天攜帶ANDROID系統,iPhone,黑莓手機,在個人的聚會,還是工作的場合,平均起來,iPhone是最會引起話題跟互動的手機。可能是ANDROID手機品牌眾多,就算對方跟你一樣拿ANDROID手機,也不會有什麼火花,黑莓更不用講了。

話題手機

圖片

當我遇到iPhone使用者,會發生什麼事?通常會自然的引起話題,圍繞著APP的推薦跟分享,這一點在ANDROID陣營是比較少見的,大多都是在網路上比較會看到使用者互動好用APP分享。

配件也是iPhone使用者的熱愛話題,因為大量廠商願意為iPhone開發專屬配件,周遭我遇過的iPhone使用者都一定會買一點小東西來裝飾自己的iPhone,所以大家常常會為了彼此買的酷炫小配件而引起熱烈討論。

時尚形象

圖片

不管使用iPhone的主人是盲目追隨還是真心喜愛iPhone,不可否認Apple的品牌形象跟時尚有一定的關聯,讓許多女性,或是流行敏感度高的族群對iPhone有一定的偏愛。 簡單的線條,優異的質感,今天不管是穿什麼上衣,背什麼包包,iPhone都能夠輕鬆融合,搭配的好,你的品味在他人眼裡多少是有加分的 (切記,不是拿著iPhone就馬上變身帥哥或美女,自己整體造型還是要好好的打理啊)。

天生焦點

圖片

因為台灣還沒正式開賣,筆者帶著 iPhone 5 出門,在聚會場合很容易受到關注,到了任何新環境,都能夠輕鬆打開話匣子,就算沒有使用iPhone的人或是不喜歡iPhone的人都會忍不住開口或是伸手跟你借,大家都難免會好奇 iPhone 5 有什麼不一樣,值得那麼多人排隊搶購。

圖片

已經是iPhone的使用者更不用說,看到 iPhone 5 通常都是額外的興奮,忍不住拿在手中把玩,然後說"真的變好輕喔"。當然我也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人啦,你若天生害羞,拿iPhone 20也沒辦法突然變成健談一哥喔。 筆者預計 iPhone 5 就算在台灣正式引進後,還是會持續發燒1~2個月的新鮮度,若你打算第一時間入手,你可以到時候留意看看筆者所述的情境是否也慢慢的在你的生活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