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蛋蛋iPhone 5達人專欄

圖片

iPhone5搭載了全新的地圖,已經不再是使用以往的Google Map

向量式設計

圖片

全新的地圖採用了向量式的設計,不管是放大或是縮小頁面,圖資仍然相當的清楚,且同時也提供了Flyover模式即天空俯視及turn-by-turn轉彎提示、和語音提示等功能,已經算是接近一套導航軟體了,因此使用者不需要另外再安裝其他的導航軟體。

圖片

小米測試了一下,以目前位置為起點,再輸入一個地址為終點,地圖會幫您規劃多條路線供您選擇。最後確定路線後,就點選「開始」進入導航的頁面。

圖片

開啟地圖程式,您可以將地圖切換成「衛星」或是「混合模式」。即可以3D鳥瞰的方式來來觀看當地景象。

和Siri打招呼及隨便哈啦

您可以使用任何一個角度來觀看,可縮放、平移、傾斜及旋轉城市及其地標,就如同翱翔在城市上空,以3D的立體圖資,來瀏覽整個城市風貌。不過目前並未所有地區都開放,包含台灣地區也尚未開放。快來使用你的iPhone5可以遊遍世界各國。

圖片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