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蛋蛋iPhone 5達人專欄

圖片

買iPhone的一大樂趣就是永遠有買不完的保護殼,款數之多,琳瑯滿目,可能甚至讓許多入門使用者一時不知道從哪裡該挑起,今天筆者幫大家準備一拖拉庫的保護殼選擇,這些款式都已經在市面上可以實際購買到的款式,絕對不會讓你有看的到吃不到的窘境,請大家安心服用。

Whatever It Takes (WIT)

首先亮相的是"Whatever It Takes (WIT)"名人跨刀設計系列的iPhone 保護殼。

這些名人設計保護殼都是正式授權,在保護殼內看到他們的簽名圖樣,每個名人設計保護殻的穫利將會被WhateverItTakes.org慈善品牌運用在解決世界貧窮問題,地球環境改善。

圖片

跟筆者身為同鄉的南非女影星,莎莉賽隆,在「女魔頭 Monster」擔任女主角,成功奪下了第 76 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紅色的殼是由她親自操刀設計的All hearts beat as one的圖案,捐贈給WhateverItTakes.org的慈善品牌,表達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手牽手心連心。

圖片

雖然WIT名人設計殼的背後亮面材質容易刮傷,但是它保護iPhone 5的功夫非常好,側邊只有露出靜音鍵,而這個側邊TPU材質是軟性保護套跟硬殼的中間質,不會輕易刮傷iPhone 5的烤漆,同時又能提供相當的保護性。

圖片

WIT名人設計保護殼在上方是完整包覆,有別於一般保護殼上方挖一大塊。下方的設計也做了在不干擾下方連接孔的最大保護。其他款式有Coldplay,Green day,Vivienne Westwood等名人款式可以挑選。

圖片
 

Hallmark

再來是國外非常有名的節日卡片品牌Hallmark,這次也跨刀到iPhone 5的保護殼了!

圖片
圖片

圖樣跟顏色都由Hallmark提供,官方標榜這是最好的禮物。從包裝外面我們就可以看到,裡面已經幫你先準備好可以給你寫字的空間了。寫在哪裡?就直接寫在保護殼裡面,這個有創意吧,買來當禮物,卡片的錢都省下了!

圖片

寫下心中的話,這個殼馬上變成全宇宙獨一無二的客製款iPhone 5保護殼。聖誕節不知道要送朋友什麼?送不起iPhone 5沒關係,送他一個iPhone 5保護殼,鼓吹對方也該換手機啦 !

圖片

近年底了,買個iPhone 5送他慰勞他一下,搭一個Hallmark保護殼,把心中的感謝寫下來,非常的貼心啊!Hallmark的iPhone 5保護殼屬於硬殼材質,搭配皮革漆。

圖片
 

Lamborghini

上面介紹的可能都是比較女性喜愛的style,接下來就請女性迴避,這是男人的世界。藍寶堅尼!義大利超級跑車品牌,男人一生的美夢,力與美的最佳詮釋,也許你一生買不起一台藍寶堅尼,但是你絕對可以透過藍寶堅尼的iPhone 5保護殼來過過癮!

圖片

iPhone 5藍寶堅尼保護系列全都是真皮材質,當然也是正版授權的配件,質感絕對讓你感動!簡易式的背蓋系列,也有掀蓋式的保護套系列歐。

圖片

下面這款是最特別的,分離式保護皮套,平常拆開等於是一個獨立皮套跟一個獨立保護背蓋。

圖片

保護題套中有設計空間放名片,或甚至悠遊卡 (因為卡片會跟螢幕摩擦,建議使用耐刮的iPhone 5螢幕保護貼) 因為保護背蓋內嵌磁鐵,可以隨意的將iPhone 5貼在辦公桌上操作,保護皮套跟保護背蓋中內籤磁鐵,兩者合體,就算懸空iPhone 5也不會掉落。

圖片